Wifi三生

wifi一枚,巍澜心喜,cp粉

终究是意难平

这是一段写给自己的话,只属于我的心路历程。

我不是一个完全的镇魂女孩,我不会打榜,不会刷数据,甚至不敢去看镇魂大结局......

我也不是一个完全的朱白cpf,我没有去探过班,没有为他们和黑子撕过逼,没有去过见面会之类的活动,到现在离两位老师最近的时候就是居老师来重庆欧莱雅做活动,也因为临时有年纪大会没去成。

但是.......

是真的很喜欢他们啊!

 一开始是巍澜,p大是我女神啊!那么深情,那么执着,一万年的等待......我曾经无数次告诉自己,不要站真人,却还是沦陷在他们对彼此的眼神之中……时尚芭莎后我彻底入坑了。就像歌词里说的:“说他们把相见都变成爱情盛宴,一个眼神就能让瞬间延长永远”。当时每天睡觉前最后一件事一定是刷lofter,在无数大大的文章里甜美睡去,很快乐。

 大概是我没有出戏,擅自把沈巍和赵云澜带到了真实里。原来那些我念念不忘的事情,那些我满心欢喜的“甜蜜”都是自欺欺人,也可能“是他昨日珍宝并非他今日支撑”.......

原来那个夏天,早就过去了,再也不会重来。可是明明才过了几个月啊!近在眼前却永远无法再次碰触......

 我想,我大概是把现实和想象搞混了。

夏天过去了,我还在原地。

在网易云音乐上看到一条热评

“cp粉是什么做成的?

相片,勇气

和一场悲剧”

扎心了.....真的

现在,我只希望两位老师都能不忘初心,各自为王,我也不枉此行。

我会一直在这里!求铜矿啊!“我等了你一万年,希望你记得我们有约”。





那条热评不妥的告诉我,我删掉。

写这个不是要脱粉!我拒绝被贴标签,也不是回踩,我只是如实记录,不想被骂,麻烦想骂的人自动离开!

评论(18)

热度(25)